走进坤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凤凰城89增11号
联系人:冯馨乐
电话:022-23525001
传真:022-23525003
网址:www.kunpenglaw.or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坤鹏 → 坤鹏介绍

    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在中国天津市注册的为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于二00三年二月经天津市司法局批准成立,擅长在津投资的各项法律事宜,尤其擅长房地产领域、基础设施领域法律服务,为在津投资的内、外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公司及商业运营法律服务。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不仅能够在争议解决领域提供一流服务,而且能够向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公司秘书服务。
    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与多个政府职能部门、高等法律院校、法律研究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工程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调研机构及新闻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能力整合各种专业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其他中介性服务。
    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采用国际标准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制度,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恪守专业、高效、诚信、公正的服务宗旨,管理先进,制度严谨,人员专业,职业修养高,承接诉讼及非诉讼业务,能够为贵司指派专职律师负责专案,并具备严格的业务会议制度,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不同领域及多层次的法律服务,并确保法律服务工作的顺利完成。
    坤鹏在业务范围内与相关社会各界及律师界已建立起了稳定的联系并具有良好的声誉。在此基础上,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还将进一步持续快速稳定地发展,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坤鹏将发挥在国企改革、不动产事务处理、公司及商业事务方面所具有的服务优势,顺应改革与市场经济发展的潮流,重点致力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基础设施项目运营、特许经营等前沿领域的新的法律事务,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客户群体的新的服务需求。
    天津坤鹏律师事务所及我所全体律师在杨春慧主任律师带领下,愿与贵司竭诚合作,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