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坤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凤凰城89增11号
联系人:冯馨乐
电话:022-23525001
传真:022-23525003
网址:www.kunpenglaw.or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坤鹏 → 执业理念

客户至上

    客户是我们的上帝。我们所有的价值均依赖于客户的成功。在帮助客户成功的同时,也就实现了自身的成功。

团队合作

    坤鹏认识到:建立在科学分工基础上的团队合作能够保证客户在任何一方面的事务都能够得到最优秀的服务。团队合作也有助于控制客户的风险,从而增强事务所的竞争力。基于这些认识,坤鹏自成立起通过制度化的安排,以保证团队合作。

务实创新 
    坤鹏所与多个政府职能部门、高等法律院校、法律研究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工程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市场调研机构及新闻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能力整合各种专业资源,熟悉天津及中国的政治、社会和人文环境,能够提供契合客户需求的法律服务及切实可行的专业意见和建议。 坤鹏认识到,在一个快速发展的转型社会,商业需求永远领先于法律。为真正解决客户的问题,律师需要具备较强的学习、研究能力,富有创新精神。我们不但能为客户提供充分的法律分析,而且还能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建议可行的商业解决方案。

注重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在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坤鹏力求完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