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坤鹏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凤凰城89增11号
联系人:冯馨乐
电话:022-23525001
传真:022-23525003
网址:www.kunpenglaw.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坤鹏 → 人才发展

坤鹏靠人才求发展

 

    本所自2003年3月成立以来,全所律师同舟共济、开拓前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能在10年内取得如此成就,原因何在?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得益于所里人的人才发展战略。在现实中律师作为法律专业知识技术的掌握者,也是律师事务所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特别是在高度竞争的今天,拥有稳定的高素质的专业律师人才,是律师事务所能够长期稳定发展的关键因素。所以,拥有一支稳定的高素质专业律师队伍是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根本。 实践使我们认识到,律师是一种特殊的服务性行业,它有别于以营利为目的的行业。没有既具备崇高的职业道德和雄厚的学识,又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娴熟的办案技巧的高质量的律师,就没有律师事业的发展。因此本所把人才人才发展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形成了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的框架。
    广招人才。本所采取各种方式招聘懂法律、懂经济、懂科技、懂外语的优秀律师人才。十年来,先后有毕业于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学院、天津外语大学等十几所名牌大学的优秀律师人才加盟坤鹏所,律师中具有大学本科、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占95%。    培养人才。在广揽人才的同时,本所还十分注重对律师培训。所里律师加入天津市律师协会的专业委员会,加强自身培养外,还每年选派律师参加司法部、全国律协组织的培训班进行考察学习。
    重用人才。本所老律师在“传、帮、带”的基础上,不搞论资排辈,大胆使用在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德才兼备的年轻人才,敢于把复杂、疑难的法律事务交给年轻律师办理,充分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使他们迅速成长迅速。
   
    所内的每一位律师都知道现在坤鹏律师事务所,是他们施展才华和展现人生价值的最好的舞台。